菠萝彩,博头彩! - 彩票论坛-福利彩票-体育彩票

找回密码
注册
发新帖
发表于 2017-3-13 18:09:19 | 查看: 4290| 回复: 22

双色球2017029期双色球红球区间看好:4:0:2

双色球2017029期双色球红球尾数看好:0,1

双色球2017029期双色球红球和值看好:109-119

双色球2017029期双色球红球奇偶比看好:2:4

双色球2017029期双色球红球大小比看好:5:1

双色球2017029期双色球红球质合比看好:3:3

双色球2017029期双色球红球012路比看好:1:4:1

综合考虑本期推荐10红+2蓝:10,14,20,22,23,26,28,29,30,33+8,14


[发帖际遇]: 华山论彩 边逛菠萝彩论坛边听歌,灵感爆发,发精华帖《双色球预测方法》,被奖励 7 元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理由
系统奖励 + 1 发帖收益,回帖人越多收益越高

总评分: 金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3-13 18:11:41
震撼!!!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18:14:33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18:16:19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18:20:20
哈哈 支持啊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18:24:36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18:28:42
先看看怎么样!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18:32:58
一个字:牛!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18:42:17
支持发帖,感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18:46:54
鉴定完毕.帖子很牛逼!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彩票分析工具|彩票分析软件|彩票预测软件|关于菠萝彩|广告及合作|手机版|菠萝彩论坛 ( 粤ICP备14010719号-2  

GMT+8, 2021-4-17 22:17 , Processed in 0.86926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