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彩,博头彩! - 彩票论坛-福利彩票-体育彩票

找回密码
注册
发新帖

1万

积分

0

好友

2548

主题
发表于 2017-5-21 14:36:20 | 查看: 3689| 回复: 14
定位复试:
百位:1,2,3,4,6,7
十位:0,2,4,6,7,8
个位:1,2,3,5,7,8
毒胆7,双胆17,三胆137防(248)
和尾:0,1,2,3,5,7,8
跨度:3,4,5,6,7,8
分解:02479---13568
本期杀两码组合:02//35
挑:173 172  174
四码串:1237
五码串:12347
六码串:123478
七码串:1234678
发表于 2017-5-21 14:41:29
强~~~~没的说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14:49:51
帮你顶下哈!!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14:55:31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14:59:41
哈哈 支持啊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15:03:41
学习了,确实不错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15:10:11
掌声鼓励!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15:29:09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15:37:36
支持发帖,感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15:58:53
呵呵,不错啊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彩票分析工具|彩票分析软件|彩票预测软件|关于菠萝彩|广告及合作|手机版|菠萝彩论坛 ( 粤ICP备14010719号-2  

GMT+8, 2022-11-28 20:29 , Processed in 0.914536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