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彩,博头彩! - 彩票论坛-福利彩票-体育彩票

找回密码
注册
发新帖
发表于 2017-7-29 13:49:45 | 查看: 3235| 回复: 20
上期开奖号码:996.预计本期分析如下:
胆码奇偶走势分析:
百位:较近5期奇偶走势如下:奇奇偶奇奇,预计本期看好4
十位:较近5期奇偶走势如下:偶奇偶奇奇,预计本期看好9
个位:较近5期奇偶走势如下:奇偶奇偶偶,预计本期看好7
奇偶比:2:1,本期预计3:0或者2:1
大小分析:上期形态大大大,预计本期形态大大小或者小大小。
和值分析:上期和值24,和值在第3分区,近期和值略有下降,预计本期关注18,20
跨度分析:上期跨度5,上期大跨度开出,预计下期跨度看好4或者5.
形态分析:上期形态奇奇偶,预计下期偶奇奇防奇奇偶。
胆码:497
5码组六:34579(含组三)
6码组六:345679(含组三)
精选:497 945 745 349 339
星座图观察:看好1路下球,看好4
计划胆码:
202——204期:4



[发帖际遇]: suiyt455吖吖 在体彩论坛认识了新朋友,请和汽水消费了 1 元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理由
系统奖励 + 1 发帖收益,回帖人越多收益越高

总评分: 金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7-29 13:50:16
非常感谢楼主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9 13:54:16
{:3_55:}{:3_55:}希望大家都能中奖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9 13:58:36
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9 14:02:50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9 14:04:34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9 14:06:53
HOHO~~~~~~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9 14:10:55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9 14:15:04
不一般的好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9 14:19:39
duang~duang~duang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彩票分析工具|彩票分析软件|彩票预测软件|关于菠萝彩|广告及合作|手机版|菠萝彩论坛 ( 粤ICP备14010719号-2  

GMT+8, 2022-7-7 06:16 , Processed in 0.946516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