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彩,博头彩! - 彩票论坛-福利彩票-体育彩票

找回密码
注册
热门广告位
发新帖
发表于 2019-1-11 11:53:59 | 查看: 793| 回复: 23
上期区间分析:和值:160,跨度:11,AC值:5,奇偶比:2:4:大小比:6:0,质合比:1:5,三区比:0:2:4,上期开出重号2个,开出连号2对,同尾对数开出2对。
杀6红:02,06,09,18,28,32
杀4蓝:06,12,13,15
红球独胆:12
红球双胆:12,31
红球7码:07,12,13,17,21,30,31
红球10码:07,12,13,17,21,24,26,30,31,33
红球12码:05,07,12,13,16,17,21,24,26,30,31,33
红球16码:05,07,11,12,13,14,16,17,21,24,25,26,29,30,31,33
红球20码:05,07,10,11,12,13,14,16,17,20,21,22,24,25,26,27,29,30,31,33
1码定蓝:08
3码定蓝:08,11,16
5码定蓝:07,08,09,11,16

[发帖际遇]: 非花非雾 在双色球论坛散步,捡到 3 元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9-1-11 11:59:33
哈哈 支持啊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2:01:21
赞一个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2:03:36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2:08:08
人生有风险,入世需谨慎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2:23:15
请楼主吃麻辣烫可好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2:27:25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2:31:37
有道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2:36:32
根本停不下来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2:43:53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菠萝彩时时彩APP安卓下载
菠萝彩时时彩APP安卓下载
菠萝彩时时彩APP苹果下载.gif
菠萝彩时时彩APP安卓下载

关于菠萝彩|广告及合作|手机版|菠萝彩论坛 ( 粤ICP备14010719号-2  

GMT+8, 2019-6-25 22:53 , Processed in 0.364340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