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彩,博头彩! - 彩票论坛-福利彩票-体育彩票

找回密码
注册
热门广告位
发新帖
发表于 2019-12-2 14:58:17 | 查看: 3007| 回复: 14


双色球2019138开奖号码: 02 06 12 30 31 32+11, 大小比3: 3,奇偶比1: 5 , 012路比
3:1:2 ,蓝球2路大码11.
0路方面:上期开出号码06 12 30 ,近5期出号个数2-4-3-0-3.近5期o路号码上奖转折,目前出号
看好2-3枚。本期0路码有望继续出号,参考1-2枚为主,关注09 21 24。 推荐号码: 09 21 24。
1路方面:上期开出号码31,近5期出号个数3-1-0-5-1.1路方面近期走势转折,目前出号看好2-3
枚。本期关注3码16 22 25 ,推荐号码16 22 25。
2路方面:上期开出号码02 32 ,近5期出号个数1-1-1-1-2 ,目前2路码出号转折,本期该路号码主看
3码为主,本期关注3码05 26 29。推荐号码:05 26 29。
综合尾数012路分析,双色球第2019139期推荐:
8+2推荐:0509162224252629+1512
精选一注:050916242629+12
相关参考:
0路号码包括除3余数为的号码,共有11个: 03 06 09 12 15 18 21 24 27 30 33
1路号码包括除3余数得1的号码,共有11个:01 04 07 10 13 16 19 2225 28 31
2路号码包括除3余数得2的号码,共有11个: 02 05 08 11 14 17 20 23 26 29 32

发表于 2019-12-2 14:59:31
支持~~顶顶~~~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5:05:11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5:05:11
Xxxxxxxxxx,你家里人知道么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5:09:11
万恶意淫为首,百善回帖为先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5:26:31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6:47:29
有道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7:16:52
楼主,我这人不太会说话,要是我说错了话,你特么来咬我啊!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7:43:49
呵呵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8:12:01
支持~~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菠萝彩时时彩APP安卓下载
菠萝彩时时彩APP安卓下载
菠萝彩时时彩APP苹果下载.gif
菠萝彩时时彩APP安卓下载

关于菠萝彩|广告及合作|手机版|菠萝彩论坛 ( 粤ICP备14010719号-2  

GMT+8, 2019-12-16 17:49 , Processed in 1.015267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