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彩,博头彩! - 彩票论坛-福利彩票-体育彩票

找回密码
注册
热门广告位
发新帖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 1791| 回复: 17
回顾:上期开出972,组六,奇偶比2:1.大小比2:1.和值18点,012路组合,跨度7,为合质质,奇
奇偶,大大小形态。
1o期内跨度走势依次为2-3-2-4-7-2-8-2-1-6-7。1o期内大小跨比为8:2 ,奇偶跨比2:8。根据近
期大小、奇偶跨走势分析,本期优先看偶数跨,重点关注小数跨。
1932 3期综合看好跨度02 4
跨度3合并组选28注:
跨度0合并组选共10注:
000 111 222 333 444 555 666 777 888 999
跨度2合并组选共24注:
002 012 022 113 123 133 224 234 244 335 345 355 446 456 466 557 567 577
668 678 688 779 789 799
跨度4台并组选共30注:
004 014 024 034 044 115 125 135 145 155 226 236 246 256 266 337 347 357
367 377 448 458 468 478 488 559 569 579 589 599

薛米粒 发表于 7 天前
海!外直播 t.cn/RxBC0cw 禁闻视频 t.cn/RxkPOKp 据说天朝互联网大会来了50多国部长级高官,一看名单,*重要20国(G20)来了2个,*穷50国(联合国LDCs)来了19个.一群局域网用户凑在一起开世界互联网大会,笑死了
发表于 7 天前
沙发!沙发!沙发!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早知道前世的五百次回眸,能换来今生的与你相遇。我就该把头甩断,来换这一辈子与你相遇。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感觉不会再爱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早知道前世的五百次回眸,能换来今生的与你相遇。我就该把头甩断,来换这一辈子与你相遇。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兰州烧饼 (LZSB)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上头条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楼主继续加油啊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卧槽,我居然看完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菠萝彩时时彩APP安卓下载
菠萝彩时时彩APP安卓下载
菠萝彩时时彩APP苹果下载.gif
菠萝彩时时彩APP安卓下载

关于菠萝彩|广告及合作|手机版|菠萝彩论坛 ( 粤ICP备14010719号-2  

GMT+8, 2019-12-10 19:06 , Processed in 2.295441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